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创新型封闭式基金23日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4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马玉荣

  国内首只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大成优选股票型基金将于7月23日起开始发售。该基金是近5年来,也是2004年6月《基金法》实施以来发行的第一只封闭式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为契约型封闭式股票型基金,存续期5年,成立后3个月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此次募集份额上限50亿份,实行“末日比例确认”的销售方式。其中场内募集份额30亿份,募集期为7月23日至8月10日;场外募集份额20亿份,募集期为7月25日至8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