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本周风险事件云集 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奇牛国际:本周风险事件云集 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2018年03月20日 10:20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本周风险事件汇集,除了英央行利率决议外,有关英国退欧问题同样备受市场关注,重中之重为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目前外界预计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很可能会显现出鹰派的信号,美联储可能会提到美国经济受到全球经济增长动能,以及其各种刺激政策影响而向好,但同时美联储不太可能因此改变利率预期。

  尽管美国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价格增长升速放缓,但市场估价美联储有100%的概率在本次决议将加息25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趋于鹰派,他明确提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通胀处在上升当中,未有经济衰退的风险。

  昨日欧盟委员会宣布,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过渡条款达成协议,过渡期将维持21个月,于2020年12月结束,此外,英国薪资增长虽加速,但实际值仍为负,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支出近期仍疲弱。本周英央行动向恐将令市场失望。

  GBPUSD:

  4H:昨日技术性调整到位后维持多头格局,盘中在英国与欧盟达成过渡期条款后加速上涨,目前均线系统构成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990-1.4000,再次获得支撑后逢低做多。

  5M:昨日欧盘时段收复1.393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短期均线拐头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AUDUSD:

  4H:昨日先抑后扬,短暂调整过后,上方止步于MA10一线继续回归空头,目前均线系统基本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在没有收复0.7730-40之前继续逢高做空。

  5M:今日开盘后失守0.7720一线转空,目前下方面临前低点支撑,下破后空头方可延续,谨慎此区域继续追空,日内等待反弹修正后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英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