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美元多头绝地反击 非美开启回调行情

XCOQ爱客:美元多头绝地反击 非美开启回调行情
2018年02月05日 14:04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五(2月2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9万人;1月份失业率为4.1%,为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预期为4.1%;薪资增长年率表现尤为靓丽,年率增长2.9%,高于预期的2.7%,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增幅。

  技术面分析

  周五黄金受到美国非农打压大幅下挫,从短期技术形态来看,1325将成为关键支撑,如果跌破,将形成头肩顶的形态展开更深的调整,日内操作暂时建议1335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0美金。

  尽管欧美也受到非农打压,但其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整体向上的趋势并未被破坏,那么对于短期行情走向,还是继续坚持震荡偏多的观点,日内操作建议1.2430附近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60点。

  美日延续低位反弹节奏,最高一度触及110.40附近,短期来看,1小时级别反弹趋势尚未结束,但能否进一步冲破上方趋势线阻力仍有待进一步观察,日内行情个人还是倾向震荡,操作建议109.80附近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财经日历

  18:00  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 止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