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贤瑛:黄金不改震荡区间 大选为后市定向

李贤瑛:黄金不改震荡区间 大选为后市定向
2018年11月07日 13:4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中期选举接近尾声,老特后市何去何从今日定向==

新浪外汇讯,目前美国中期大选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从公布的结果来看,共和党稍稍领先民主党。下面跟大家科普一下此次选举可能出现的结果以及对美元和黄金走势的一个影响:

  第一,如果最终结果是民主党获得参众两院的大多数的话,那么接下来会对老特的一些政策产生干扰,而美元的话就会承压下行,而黄金就会上行。

  第二,如果共和党获得参众两院的席位的话,因老特是共和党领袖,所以会支撑他的政策,而美元的话就会上行,而黄金就会承压下行

  第三,如果民主党把持参议院或众议院,而共和党也把持众议院或参议院的话,那么情况同第一种。

  ==选举恐令黄金波动较大,日内区间内先观望==

  黄金昨日早盘横盘震荡,在4小时60日线支撑走反弹,欧盘上升,美盘前测试高点1236,但美盘没有延续,反而连跌破底,小时线的阴线出现第三根时我们可以确定连续性出现了,再者黄金重回1230,那么二次上升破灭,回撤力度过大,限制了上升的动能,凌晨延续下跌,到达前期低点1223一线,反抽至1226收盘,以含有上下影线的中阴报收,日线上收出4根长上影线,1236的压力依旧是关注的重点。

  4小时,黄金走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金价下方受支撑于120日线。早盘黄金冲高至1232回落,走了一个较大的波动,那么今日,注定不平凡。老特的中期选举接近尾声,目前共和党领先民主党,这也是早盘黄金下行的重要因素。

  上方强压在1236,短线压力早盘高点1232,支撑在1222,白盘先看区间。

  日内黄金恐被老特选举的事情影响,把握不好的朋友建议还是观望为好,等待大选落定后再跟随。

责任编辑:陈平

选举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