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区间震荡可能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11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小幅上升,但仍接近近期低位,下周美国利率料将出现四年来首度调降,市场对此作好准备,预计下周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将至少降息25个基点,但在周五公布好坏不一的消费者数据后投资者对于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下降。疲弱的美国就业和房市数据引发信贷紧缩正限制美国经济成长的忧虑,本周美元兑瑞郎触及数周低位,乏善可陈的零售销售数据周五再度打压美元,但9月路透/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小幅上升,美元震荡。由于利差交易因素美元兑瑞郎大幅上升的机会不大。预计美元兑瑞郎的反弹可能受限于1.1950-1.2000区域,而支持在1.1800-20区域,若跌破可能引发中期跌势,但后市区间震荡的可能较大。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