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17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56 新浪财经

9月17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将成鲁能地产旗舰 广宇发展冲击涨停

  广宇发展(000537)周五强势涨停。证券通提示,近期有2家机构(中投证券、中信建投)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

  1.集团中地位逐渐明朗。公司在

鲁能集团中的定位逐渐明朗,有望成为集团
房地产
业务的旗舰;

  2.不良资产得到剥离。公司自04年转向房地产主业后,之前留下的不良资产已被逐步剥离和记提,预计07年三季度将实现扭亏为盈;

  3.地产项目盈利能力高。公司在重庆、宜宾等地的地产成本低廉,盈利空间较大。

  4.

证券通提示: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将成鲁能地产旗舰 广宇发展冲击涨停

  广宇发展(000537)周五强势涨停。证券通提示,近期有2家机构(中投证券、中信建投)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集团中地位逐渐明朗;不良资产得到剥离;地产项目盈利能力高。

  5.证券通提示: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