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兑美元恢复中期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01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周五美国数据表现使得利差交易升温并支持澳元劲升,尽管数据大体反映的是全球流动性开始收缩之前的经济状况,但数据亦抵消了有关亚洲和欧洲银行对美国次优抵押贷款部门存在风险敞口消息的不利影响,澳元上涨,下周将有多项澳洲经济数据出炉,料将显示第二季企业投资依旧稳健,而贸易逆差仅会给经济带来微弱拖累从而令人企盼第二季经济增长强劲,更多将公布的7月数据料显示零售支出保持稳定,民间信贷继6月跳增後可能有所放缓,贸易逆差亦料缩窄,商品出口的受阻情况缓解,若数据表现强劲,澳元将进一步走强,澳洲央行已然采取措施,金融市场当前的紧张将起到平衡对抗的作用,但信贷市场的不确定性存在,一旦数据疲软则情况会变得很糟。预计澳元震荡幅度巨大,皆因处于利差交易的旋涡中心地带,震荡幅度巨大,不排除升向0.8500之上的可能,同时跌回0.7900的机会已然存在,建议等待出现极限行情,向反方向投机操作,整体来看即使澳元恢复中期上升,突破0.8800亦没有可能。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