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接近1.19是买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55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上涨,美国政府宣布了帮助美国房屋持有人应对艰困贷款环境的初步计划,投资人对信贷危机是否会拖累全球经济成长仍争论不休,美国总统布什和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周五分别发表讲话,指不会搭救投机客且没有暗示按揭市场动荡接近尾声引发了对美元的少量避险买盘,之后回吐了多数涨幅,市场意识到贝南克并未对9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提供什么指引,布什的计划含糊对控制市场混乱可能过于有限,美元指数持平报80.824,美国的市场人士准备提早离场休假,周一美国市场将因劳工节假期休市,预计下周震荡局面持续,市场难以找到美国9月降息线索,但瑞郎可能在利差交易方面获益,美元兑瑞郎可能在1.1950-1.2150的区间附近震荡,接近1.1900是买入机会,而接近1.2200是卖出机会,这种震荡还继续维持。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