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美指维持下跌趋势 建议逢高沽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55 新浪财经

  美国信贷危机在英国有进一步扩散迹象,英国央行被迫自1997年独立以来首次救市,向英国抵押贷款机构Northern Rock提供紧急资金援助,这消息引发市场担忧,令英镑大幅下跌。

  美国信贷危机持续扩散是现在市场不争的事实,而影响程度怎样?市场中看法尚还不统一。但从英国情况看,美国信贷危机对市场杀伤程度已经超出了市场预期。央行对市场持续注资只是饮鸠止渴表现,在通胀仍存在情况下资金流入市场将打破前期持续加息对市场的影响。现在央行注资可能会以将来经济失衡作为代价。

  4小时图看,美指上方阻力为前期支撑79.70水平。

  日图看美指下方支撑见78.50水平,上方阻力见81.90。

  周图看,美指上方阻力见81.30水平,下方支撑见75.80。

  操作建议,美指仍维持下跌趋势建议逢高沽出,下方目标看75.80上破81.30止损出局。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