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控股经济学家屈宏斌认为中国加息幅度还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8:26 世华财讯

  汇丰控股经济学家屈宏斌称,对中国加息不应该感到意外,并称此次加息幅度还不够。

  综合外电8月18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18日宣布,从8月19日起提高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从5.85%到6.12%,提高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从2.25%到2.52%。

  汇丰控股中国经济学家屈宏斌称,对中国此次加息不应该感到意外,这次加息不会是最后一次。

  但称,此次加息幅度还不够,还不足以对个人行为产生有意义的影响。他们预期中国人民银行会进一步推出紧缩措施,比如调高存款准备金率和进一步遏制贷款增长。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