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议员拟推进立法阻止美国国税局征用私人收债公司征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5: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民主党议员拟推进立法以阻止美国国税局征用私人收债公司征收逾期税款。美国国会2004年授权IRS进行此项计划,这是布什政府旨在盘活IRS资源、削减接近3000亿美元债务缺口的初步举措。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美国参众两院民主党议员07年拟推进立法,以阻止美国国税局(IRS)征用私人收债公司征收逾期税款。

  美国国会议员Chris Van Hollen和Steven Rothman 25日表示,已经提出一项议案,取消IRS雇佣私人收债机构征讨拖欠税款的权利。此前参议员Byron Dorgan和Patty Murray也提出类似的议案。

  Van Hollen表示,该议案对保护纳税人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举措。

  全美纳税人倡议者(National Taxpayer Advocate) 办公室1月19日批评该私人讨债公司征税计划,称其有致命的缺陷,并呼吁将其终止。

  IRS06年雇佣了三个私人讨债机构征收逾期税款,IRS预测这些私人讨债机构在未来10年内将回收14亿美元逾期税款。

  美国国会2004年授权IRS进行此项计划,这是布什政府旨在盘活IRS资源、削减接近3000亿美元债务缺口的初步举措。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