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截至1月19日当周馏分油库存预计下降7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5:25 世华财讯

  据对分析师调查预测,美国截至1月19日当周馏分油库存下降70万桶,原油库存上升110万桶,汽油库存上升110万桶,精炼产能利用率持平。美国能源部定于美东时间24日上午10:30发布截至1月19日当周能源库存数据。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美国政府即将于24日发布的报告预计将显示,美国馏份油库存将有所下降。

  美国能源部定于美东时间24日上午10:30发布截至1月19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数据。

  据道琼斯通讯社对十名分析师调查的中位预测值为,美国能源部报告料将显示,美国截至1月19日当周馏分油库存预计下降70万桶,预测区间为下降200万桶至上升60万桶。

  此次调查的中位预测值显示,原油库存预计上升110万桶,预测区间为下降200万桶至上升425万桶。

  汽油库存预计上升110万桶,预测区间为下降200万桶至上升350万桶。

  中位预测值显示当期精炼产能利用率预计持平,预测区间为下跌1.1%至上升2.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