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期货25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5: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5日从两周高点回落,收盘微幅走低,欧佩克减产成疑。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5日从两周高点回落,因为此前一家石油研究机构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将在原定于进一步减产的2月份增加产量。

  英国石油研究机构Oil Movements表示,预计截至2月10日的4周,欧佩克海运原油日出口量将较此前4周增长27万桶,至2,456万桶。

  此外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 OXY)表示,公司在欧佩克成员国

利比亚的业务不会受到减产协议的影响,油价随后回吐近期涨幅。导致近期
原油价格
回升的部分原因在于有迹象表明,欧佩克正加强遵守减产协议。

  NYMEX三月轻质低硫

原油期货合约收盘跌1.12美元,至每桶54.25美元,跌幅2%。在Oil Movements报告公布前,油价与周三的两周收盘高点基本持平。

  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1.29美元,至每桶54.14美元。

  二月取暖油期货合约跌3.54美分,至每加仑1.5485美元,跌幅2.2%。二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跌1.2美分,至每加仑1.4496美元,跌幅0.8%。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