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26日亚洲盘初持稳5日均线微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5:01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26日亚洲盘初持稳5日均线微幅走高

  25日美元兑加元下探20日均线附近企稳反弹,26日持稳5日均线而微幅走高。汇价上行态势较为明显,若持稳5日甚至10日均线有望继续上试1.1852。

  25日美元兑加元探底反弹。亚洲汇市汇价温和下行,持稳1.1763,欧洲早盘快速下跌,跌至1.1729企稳,该位是20日均线和本次升势的62%回档位,此后迅即反弹至1.1825,余下时间在该位下方展开近似三角形整理,北美尾盘美元展开攻势,部分受到26日可能公布的强劲耐用品订单数据支持,兑加元升至升至日高附近,收报1.1813。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显示逢低买盘较为积极。

  25日,加央行行长重申18日货币政策报告观点,市场对此反应较为有限。他表示,由于该国房产价格压力缓解且经济处于接近潜能增长,该国核心通胀率将持稳于接近2%的水平。通胀的主要上行风险来自于家庭支出,主要下行风险继续来自于房产市场仍显疲弱的美国。就经济运行方面,他表示直至2008年年底之前加拿大经济将继续以接近产能水平运营。

  25日油价展开调整。亚欧汇市NYMEX原油期价大致持稳55美元震荡,北美早盘受到

汽油价格上涨带动而继续反弹至两周高点55.81美元,此后抛盘再度出现,打压油价持续下跌,最低在54.16美元,暂时持稳5日均线。油价24日出现吊头,25日调整,天图技术指标也有所下滑,显示还有一定调整风险,支撑:54.16美元,10日均线52.90美元提供更强支持,总体仍保持反弹态势。

  26日亚洲盘初,美元兑加元持稳5日均线微幅走高,升越25日高点至1.1829。技术图表显示,汇价均线呈较为明显的多头排列,天图技术指标向上,MACD绿柱消失,25日回调在本次升势的62%回档位获得支撑,日内技术指标也较为积极,汇价若持稳5日均线甚至10日均线将支持汇价继续上试1.1852/1.1872(23日高点/上行压力线切入位),若升越后者则可能指向1.1975;支撑:1.1810/00,1.1765(10日均线),1.1729。

  26日市场关注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预计增幅从1.9%升至3.9%;以及12月新屋销售,预计增长1.2%达106万套。其他货币方面重点关注日本12月CPI。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