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经济状况尚未得到很大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9:35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经济状况尚未得到很大改变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26日表示,日本经济状况尚未得到很大程度改变,需要等待其他数据以正确评估经济状况。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26日表示,因CPI围绕零上下波动,日本经济状况尚未得到很大程度改变。

  大田弘子表示,目前只有CPI数据,需要等待其他数据以正确评估经济状况。

  日本政府26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上升0.1%,为连续第七个月上升。

  大田弘子表示,剔除生鲜食品和

能源的CPI尽管上升缓慢,但仍处于上行趋势,她对经济前景表示乐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