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26日早盘美元兑韩圆随美元兑日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53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6日早盘美元兑韩圆随美元兑日圆走高

  亚洲汇市26日早盘美元兑韩圆随美元兑日圆走高,但出口商抛盘料抑制该汇率涨幅 。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亚洲汇市26日早盘,美元兑韩圆走高,因美元/日圆受温和的日本消费者价格指数支撑走高。北京时间08:52,美元兑韩圆报939.00韩圆,25日收盘为936韩圆。

  当地某银行交易员称,稍后美元可能上试940韩圆阻力位,936韩圆附近的支撑似乎稳固,鉴于日圆/韩圆大幅下跌,韩国政府或入市干预。不过,由于一些出口商已进场抛售美元,美元涨势或受制于942韩圆。海外交易人士的交投意向尚不明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