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升越1.18后获得新的上升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20:27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升越1.18后获得新的上升动力

  23日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的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低于预期,美元兑加元突破欧洲盘中高点至1.1852。美元兑加元突破1.18后获得新的上升动能,短线可能继续探高,目标指向1.20。稍后关注加拿大11月零售数据,领先指标以及美国数据。

  23日亚欧盘中,美元兑加元守住隔夜涨幅,在1.1803-37区间高位整固。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明显,受升息预期支撑的欧系货币和澳元走势强劲,而利率前景暗淡的日圆和加元走势疲软。

  北美早盘,加拿大公布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2%年升1.6%,预期为月升0.2%年升1.7%;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2%年升2.0%,预期月比持平年升2.3%。加拿大通胀数据低于预期,市场对加拿大央行降息预期有所提升。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升越时段高点1.1837,目前高见1.1852。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图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形成金叉并向上发散,日MACD绿柱收缩到尽头。前期汇价受阻于1.18,经过温和休整后重拾升势,昨日汇价突破1.18关口,获得新的上升动能,短线倾向于继续探高,目标指向1.20。初步支撑在黄金分割位1.1830,1.18,5日均线1.1766;初步阻力在1.19,1.1970,1.20。

  稍后将公布加拿大11月零售销售,预期月升0.6%,前值为月降0.7%;核心零售销售,预期月升0.3%年降0.7%;11月领先指标,预期月升0.5%。适当关注美国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为-6。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