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新银行:澳元兑美元难守住0.7720美元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6:24 世华财讯

澳新银行:澳元兑美元难守住0.7720美元支撑

  澳新银行的Alex Sinton预计,澳元兑美元似乎难守0.7720美元支撑位,交投将依旧清淡。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澳新银行的Alex Sinton指出,澳元兑美元26日仍有可能下探位于0.7710-0.7720美元区域的支撑位,尤其是在美元前夜上扬,欧元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他补充称,本周公布的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消费者价格指数表现温和,降低了澳大利亚央行下月加息的可能性,因此继续对澳元构成压力。他表示,如果欧元继续下滑,澳元则可能轻松下探上述支撑位水平。由于澳大利亚正值假日,澳元交投将依旧清淡。

  北京时间06:23,澳元兑美元报0.772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