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遭降级

盛运环保遭降级
2018年04月10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将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降至AA-,并将其列入可能降级的评级观察名单。

  中诚信国际认为,盛运环保及其子公司的诉讼事项所涉债务出现逾期,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公司所持金洲慈航股票全部被质押、冻结。公司董事会发生重大人员变化,股权转让仍面临不确定性,未来存续债务的偿还、经营及战略转变尚不明确。公司在建及拟建项目投资压力较大,经营获现能力偏弱,且公司2017年业绩预亏,经营活动净现金流或进一步弱化,短期债务规模较大,流动性压力上升。

责任编辑:牛鹏飞

盛运环保 降级 中诚信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