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鹰:ICO乱象皆因有些人想暴富 严监管使人才流失

吴鹰:ICO乱象皆因有些人想暴富 严监管使人才流失
2018年04月09日 22:44 新浪原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泽嘉盟投资基金董事长吴鹰 中泽嘉盟投资基金董事长吴鹰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由新浪财经、正和岛联合主办的2018博鳌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在海南举行,中泽嘉盟投资基金董事长吴鹰出席并演讲。

  吴鹰表示,自己投资了有关比特币的企业,但并没有买币,“我不是说币不好,这确实比较敏感”。吴鹰认为,ICO催生了很多优秀的企业,但监管机构做事确实也有它的道理,“中国有一些独特性,有些人想暴富、想发财”。

  在谈到区块链时,吴鹰认为,区块链带来的机会是很多人想象不到的,是互联网的初期若干几十倍、几百倍甚至上千倍,好几个数量级的这种量。

  吴鹰表示,虽然国家没有禁止区块链技术,而且还大力支持,包括主流机构也在参与,“但是在区块链里没有币,它的价值就没法体现,还把一部分人才挤出去了,这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博鳌 新浪财经之夜 吴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