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胡葆森:足球做得很无奈 每年都亏很多钱

建业胡葆森:足球做得很无奈 每年都亏很多钱
2018年02月27日 22:57 新浪财经
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于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出席并发言。

  如果现在三十岁,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面对这个问题时,胡葆森说,自己可能会做个投资公司,“房地产行业太苦了”。

  他还提到,“现在足球做得很无奈,花钱太多,也不挣钱,每年亏那么多钱,(如果回到30岁)一定要做个能赚钱的体育公司”。“现在有时晚上做梦还会梦见自己打篮球和扣篮,我大学当了两年篮球队长,有很多爱好,重新做企业可能会做个投资公司,把自己的爱好结合起来。不像现在做地产,上市公司,每年要为了业绩做了很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经济发展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 黄志龙2018年房地产投资潜力有多大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刘元春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