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六零回归之路遇“不平” 绿盘震荡收跌停

收评:三六零回归之路遇“不平” 绿盘震荡收跌停
2018年02月28日 15:08 新浪财经

相关链接:

三六零正式更名回归A股 早盘股价暴跌逼近跌停

三六零高开后绿盘震荡 成交20亿元股价再度跌停

三六零今日举办重组上市仪式 周鸿祎出席

三六零高开低走盘中触跌停 市值仍居A股第13位  

江南嘉捷更名三六零 周鸿祎:互联网企业回A只是开始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三六零正式更名回归A股,上午绿盘震荡多次触及跌停,截止收盘,三六零跌停,报56.92元,成交27.3亿元,换手率11.6%,总市值3850亿元。

  三六零2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已经100%过户至上市公司江南嘉捷名下,本次发行股份的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至此,360回归A股的手续已经全部走完,重新挂牌。备受关注的“360回归A股”这一重大事件走向完结。今日(2月28日),江南嘉捷正式更名为三六零,证券代码变更为601360。

  此前一天的2月27日,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其后更名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三六零)名下。本次变更后,三六零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6,366,872,724.00元,公司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股本)为人民币6,764,055,167.00元。

三六零 江南嘉捷 跳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张明焦虑时代也要避免做佛系青年
  • 任泽平中国经济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