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铭略远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32 新浪财经

  

北京铭略远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勇

北京铭略远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勇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铭略远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勇

  个人简介

  美国斯坦福(Stanford University)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MS&E)博士。在电力、石油、金融、电信、IT、汽车等行业有十多年的管理咨询经验。以丰富、扎实的管理学科理论知识与多年管理咨询实际案例相结合,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超大型企业的高层管理者提供了辅导与培训。现任北京铭略远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资历与成就

  曾任美国NAVIGANT CONSULTING INC. 大中华地区执行董事,美国STRATEGIC DECISIONS GROUP亚太区副总裁等职。曾为多家

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管理决策咨询服务,包括
通用汽车
、美洲银行、Chevron、飞利浦、松下等北美、欧洲、日本及中国的大型企业。业务涵盖了企业重大决策、企业战略、风险管理、奥运赞助、市场营销、组织流程、研发与创新等领域。

  近几年致力于推动中国大型企业集团的管理变革,引入国际管理经验与中国企业实际相结合的系统实践,创建了对中国企业的深度咨询模式,五年内为一家中国企业提供了70多个咨询项目,创造了中国管理咨询界的纪录。曾成功主持了多个全球及中国企业的重大决策和管理咨询项目,包括上海通用汽车的渠道战略、美国大银行呆滞资产债务重组的金融风险分析、中国大型电力集团的深度咨询、中国大型通信运营商的深度咨询等。

  专精领域

  科学决策的艺术;

  创新与研发管理;

  全面风险管理

  受邀作为以下大学特聘讲师:

  美国斯坦福大学 “战略决策与风险管理”培训证书课程;

  长江商学院—“科学决策的艺术”系列培训;

  英国剑桥—“高级决策艺术”系列培训

  受邀参加下述全球论坛:

  “Business Week” 全球CEO峰会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全球峰会,并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Decision Sciences Institute( 全球决策科学学会)主办的决策科学全球年会,并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