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经济案件聚焦 > 正文
 

国际纺织服装展原来是陷阱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3:57 新快报

  号称百个专业厂商参展实际来了五六十家

  部分参展商获经济赔偿,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杨莉 实习生 周晓南 通讯员 叶冠勇)一个曾经被主办方吹嘘成参展企业众多的专业“国际纺织服装展”,开展之后却大幅缩水,内容也迥然不同,广州
的林先生和他所在的中山新海×纺织服装配套机械公司,就这么掉入一个“展会陷阱”。日前,广州市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透露,经多次现场调解,已经解决了部分参展商和主办方之间的经济纠纷,而对主办方的行为仍在调查之中。

  林先生告诉记者,今年8月以来,文×公司的联系人朱某就一直发电函、打电话和林先生联系参展事宜,怂恿林先生的公司参加文×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纺织服装展”,开展时间是10月26日到10月29日,朱某还声称该展会共有一百多家专业厂商参展。林先生所在的新海×公司经过考虑决定参展,并且向文×公司缴纳了8000元的参展费。

  10月26日,林先生和公司同事来到广州赛马场的展会现场,准备布展之时,却发现总共只有五六十家厂商参展,比朱某介绍的少了一大半,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好端端一个“纺织服装展”变成六七个不同内容的展会。

  据林先生说,这其中有消毒用具厂商参加的“消杀交易展览会”,有“国际空气压缩设备展”,甚至还有“轮胎展”,而真正参加“纺织服装展”的厂商,只有两三家厂商。发觉受骗后,部分参展厂家也纷纷要求主办方文×公司赔偿损失,同时向工商部门举报。

  据受理这起事件的广州市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开展当天,接到部分参展商投诉之后,他们赶往现场调查取证,经调解,一部分参展商获得了经济赔偿。但有一些参展商没有向工商部门投诉,在展会结束之后,未获赔偿就匆匆撤展。

  目前工商部门还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纺织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