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跑出惠企利民“加速度”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跑出惠企利民“加速度”
2022年12月19日 17:00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和工总行各项政策,多措并举全方位保障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不断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力度,推动小微企业融资实现增量扩面降价,切实履行各项惠农惠民、让利纾困举措。

普惠金融 赋能产业经济发展

该行助力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发展,聚焦内蒙古现代煤化工、生物制药、稀土、有色金属、风电装备、光伏装备、奶业、肉羊、肉牛、马铃薯、羊绒、新能源12条重点产业链,围绕核心产业集群及龙头企业,以数字供应链产品为抓手,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链条末端,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金融科技 创优惠普金融生态

为进一步加强“足不出户、随心办理”的无接触服务,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坚持数字转型,加大商户贷、政采贷、税务贷、e抵(企)快贷等线上产品推广力度,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等加大宣传,切实提升经营服务能力。该行对接政务服务、电子商务等各类场景,推动构建各参与方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数字普惠金融良好生态。

走乡入户 传递普惠金融温度

该行深入开展“普百业、惠万千”专项行动,做好“融资+融智+融商”综合服务,加大对重点领域客群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力度,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持续开展“三联动、三走进”“千名专家进小微”“服务千村 陪伴万户”等活动,着力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客户、重点产品的营销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在持续构建起金融新业态的基础上,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夯实小微企业服务机制,畅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杨启)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