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反诈宣传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反诈宣传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7月12日 10:05 市场资讯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宁文静 报道: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反电信诈骗能力,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航站楼安检部(以下简称:航站楼安检部)开展了防诈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航站楼安检部以科室为单位,一方面向员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详细讲述了网络泄密、病毒、密码盗取等警示案例,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筑牢了全员安全使用网络的坚实城墙。另一方面利用员工休息室电视机播放网络安全教育主题图片与小视频进行宣传教育,并细心讲解网络安全和规范用网的相关知识,让大家真正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只有网络环境足够安全,才能让越来越智慧化的生活环境得到保障。同时员工利用反诈app进行网络知识答题,从而提高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为了进一步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航站楼安检部要求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引导,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警示案例”进行全员宣贯,让员工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将防诈骗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切实守好全员的“钱袋子”。

下一步,航站楼安检部将继续通过组织开展各类网络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对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络安全 首都机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