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区块链产城合作交流大会召开

可信区块链产城合作交流大会召开
2021年05月14日 02:46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可信区块链产城合作交流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孙琳)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可信区块链产城合作交流大会暨苏州工业园区场景发布会”近日在江苏苏州召开。

会上,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尤其是聚焦大数据与区块链等重点产业方向,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则与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以布局未来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以产业的应用技术研究开发为重点,在集聚创新团队、突破产业技术、服务和培育企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大会现场发出了两张“英雄帖”。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启动了“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区块链技术研究所”合作伙伴募集仪式,面向全国招募优秀区块链技术团队,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赋能园区产业发展;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链”及政务应用场景正式“发榜”,首批推出“1个底层链+10个政务应用场景”,面向全国征集优秀解决方案。本次大会,还首发了一批研究成果和规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研究院 区块链 大数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