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5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1年05月13日 18:11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中源家居:控股股东等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开展“市值管理”

  中源家居(603709)5月13日晚间发布媒体报道相关事项的说明,经公司内部自查及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委托有关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开展“市值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未接触或与蒲菲迪、微博大V“叶飞私募冠军直说”相识。

  安阳钢铁:控股股东安钢集团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

  安阳钢铁(600569)5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安钢集团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沙钢集团拟参与安钢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双方于2021年5月13日签订了《沙钢集团参与安钢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意向协议书》。

  川环科技:与小康股份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发展共识 共同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

  川环科技(300547)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与金康新能源签署的《战略合作发展共识》,金康新能源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控股子公司。双方均将对方作为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川环科技在技术、质量、成果、进度等方面提供保证;金康新能源在订单、优先开发等方面提供支持,共享双方集团资源,扩大业务合作。

  【业绩】

  中芯国际:第一季度净利润1.59亿美元

  中芯国际: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11亿美元,去年同期9.05亿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1.589亿美元,去年同期0.64亿美元。二季度收入预期环比成长17%到19%,毛利率预期在25%到27%之间。

  中国中冶:前4个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55.4%

  中国中冶(601618)5月13日晚间公告,1-4月新签合同额人民币361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4%。

  中国化学:4月份新签合同额156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4月份当月新签合同额156.02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151.02亿元,境外合同额5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85.02亿元。

  【增减持】

  棒杰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96%公司股份

  棒杰股份(002634)5月13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7.23%的股东浙江点创先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数后总股本的3%,即不超过1358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96%。

  【合同中标】

  威唐工业:下属公司收到VINFAST正式供应商项目定点函

  威唐工业(300707)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无锡威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客户 VINFASTTRADING AND PRODUCTION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的正式供应商项目定点函,该项目预计生命周期为5年。

  江海股份:与苏州金龙合作开发的首台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纯电动客车正式下线

  江海股份(002484)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首台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纯电动客车正式下线。

  【重大投资】

  嘉美包装:子公司拟投资5亿元建设铝制二片罐生产线项目

  嘉美包装(002969)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鹰潭嘉美印铁制罐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在江西省鹰潭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岗片区投资建设年产16亿罐的铝制二片罐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普通铝制易拉罐及新型铝制瓶罐),投资总额约为5亿元。

  【股权变动】

  搜于特:实控人马鸿拟转让2.43%公司股份

  搜于特(002503)5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鸿拟将其持有的公司7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股份协议转让给王浩,转让完成后,王浩将持有公司2.43%股份。

  德展健康:实控人拟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德展健康13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美林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凯世富乐9号于5月1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分别持有公司的4.44%股份和3.05%股份转让给凯迪投资,共计转让1.68亿股股份,交易价格为6.6元/股,交易总价为11.08亿元。若本次转让全部顺利实施完成,美林控股将不再是本公司控股股东,张湧将不再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凯迪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并购重组】

  *ST东海A:拟收购成都市朗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51%股权 股票明起复牌

  *ST东海A(000613)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成都市朗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51%股权,并向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14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江苏新能:拟收购大唐滨海40%股权

  江苏新能(603693)5月13日晚间公告,拟向控股股东国信集团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大唐滨海40%股权,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7.5亿元。

  【再融资】

  顺丰控股:定增拟募资金额由220亿下调为200亿元

  顺丰控股(002352)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定增拟募资金额由220亿下调为200亿元。

  *ST雪莱: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4.02亿元

  *ST雪莱(002076)5月13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4.02亿元,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其他】

  ST长投: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

  ST长投(600119)5月13日晚间公告,5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5月14日停牌1天,自5月17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交昂: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交昂(600530)5月13日晚间公告,5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5月14日停牌1天,5月17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香江控股:拟回购公司0.75%至1.5%股份

  香江控股(600162)5月13日晚间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或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拟回购总股本的0.75%至1.5%股份,回购价格不超2.85元/股。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