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侨华人同此凉热

全球华侨华人同此凉热
2021年04月28日 02:45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全球华侨华人同此凉热

康布斯口罩捐赠仪式

编者按:

华侨华人的历史,是一部与世界各国人民和睦相处的历史。近代以来,海外侨胞辛勤劳作,历尽艰辛,积极融入当地,为住在国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华侨华人在住在国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得到当地人民的认可和接纳。数以千万计的华侨华人谱写了一部伟大的生存史、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自始至终都与和平、发展紧密相连,这也是他们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体现。

在积极助力住在国各项建设的同时,广大华侨华人心系祖国,时刻关注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在国家遇到困难时,尽最大努力贡献力量和智慧。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荣誉会长施乃康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杰出代表。

2020年,我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施乃康先生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并积极联系菲律宾当地华侨华人,商议为国家出力的各种方法,通过捐款捐物为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并决定联合国内知名企业通过生产高规格口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施乃康先生将继续带领集团成员筹集资金帮助祖国实体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华侨华人成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领路者与协助者;调动亚太华侨华人与港澳台同胞资源,搭建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桥梁,以互帮互助、投融资股份合作等方式,支持祖国实体经济产业与康养产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侨华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