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行情再度进入磨洋工阶段

十大博客看后市:行情再度进入磨洋工阶段
2021年04月27日 15:1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印度疫情等来“援兵”,后续会如何?二胎概念为何爆发,长期和短期如何影响个人投资者?具体内容请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专栏解读。

  4月27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指数小幅爬升,深成指、创指一度翻红。盘中,指数震荡下行,服装家纺、数字货币拉升走高,抗疫概念再度活跃;白酒、汽车、旅游、机场航运板块重挫,钢铁、半导体、碳中和表现低迷。午后,指数逐步回暖,二胎概念、医美概念再度升温,有色板块大幅跳水。总体来看,节前效应逐步凸显,资金面有所收紧,两市超过2700个股下跌。

  浩瀚:大盘将再次探底

  明天大盘尚能维持一下反弹,但是力度有限触及3450附近仍会震荡回落。5月7日有望完成阶段性调整,调整空间落点不击穿前期低点3320的情况下,此后有望延续相对稳定的震荡整理状态。

  彬哥看盘:行情再度进入磨洋工阶段

  午后市场明显是买多卖少,即便是如此,由于多数个股整体走势疲软,彬哥认为在五一假期前,市场将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的格局,震荡和整理依然是主旋律,从一定意义上说,市场将会再度进入磨洋工阶段。

  股市风云:年内最强主升望五月展开

  主导行情的主力资金策略很清晰:利用各种反弹派发高位抱团标的,同时借回调吸纳新点机会。操作上投资者应顺应这种策略,两手都要坚决执行。

  趋势巡航:明天将进入抄底节点

  今天大盘出现探底回升,说明大盘在340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考虑到明后两天市场还有抛压,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回踩今天低点附近,当然,如果美股近两天出现大跌的话,不排除大盘还有回踩3400点附近,但我们认为回踩是机会。

  郭一鸣:牛股纷纷跳水A股连续调整谁将力挽狂澜?

  市场阶段调整相对充分,此前调整后风险也基本市场,随着经济复苏的延续以及市场情绪的回升,整体向好格局没有发生改变。建议投资者逢低继续保持低吸,尤其是业绩支撑良好以及估值相对较低的品种,都是接下来市场关注的焦点。

  隐者:大盘还是处于震荡格局

  上证50以3469点高开,小幅回调,最低3450点后展开反弹,下午快速拉起,上证50今天表现比较强,跌也跌得少,还带动其他指数快速拉起。

  股海灯塔:反抽以后掉头筑底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456点和3475点,压力位是348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430点和3418点,强支撑位3400点。

  上海市徐文明:3415点支撑位预测成功

  技术上市场已经回踩了3415—3430点的支撑,目前收盘在3442点,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会挑战3460点,只有再次成功收复3460点,就有可能挑战3480—3500点,反之,就会延长调整的时间,继续夯实3415点附近的支撑。

  牛哥新世界:探底回升明天强烈看涨

  老牛认为指数当前已经调整了两个交易日,锂电板块也调整了两个交易日,那么明天锂电板块有望带领创业板指继续走高,也就是说明天的指数将依然看涨。

  闵非:明天盘中仍可反弹 但大概率只是下跌中继

  今天大盘尽管盘中触底回升,但技术上只能看作下跌抵抗的下跌中继性K线,后市修正下跌抵抗后,大概率仍有继续的下跌。同时别忘记了60分钟周期有明确的顶背离结构(并有缠论背驰),而此结构延续的周期大约需要一周(目前才二天)才能完成修复。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