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首度召开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金正恩敦促地方各级官员提高领导能力

朝鲜劳动党首度召开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金正恩敦促地方各级官员提高领导能力
2021年03月05日 13:39 上观

原标题:朝鲜劳动党首度召开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金正恩敦促地方各级官员提高领导能力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朝鲜首次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3日在平壤召开。

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4日在首次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上,要求地方各级官员改进工作、提高领导能力和作用。

金正恩说,要特别致力于干部队伍建设工程,严格坚持干部工作的党性原则、革命性原则来精简干部队伍,为此提出了创新改进干部工作体系的具体任务。

金正恩强调,市郡党委责任书记是负责有关地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全盘工作的党负责干部,不仅要精通党的政策和党务工作,而且要努力掌握与本市郡发展有关的各领域先进技术和知识。他表示,大大增加农业生产是市郡党委责任书记的首要经济任务。

朝鲜首次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3日在平壤召开。朝中社报道说,朝鲜劳动党历史上第一次召开的市郡党委责任书记讲习会,是增强市郡党组织职能和作用,加强全党战斗力,发展地方经济、改善民生的一个重要契机。

栏目主编:秦红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