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切实服务小微企业

杭州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切实服务小微企业
2021年01月28日 01: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杭州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切实服务小微企业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杭州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及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坚决贯彻普惠金融各项政策要求,以“云抵贷”产品为核心,持续为小微企业带来融资便利与实惠。

    针对小微企业,杭州银行打造了线上融资产品“云抵贷”,借款人通过线上申请、线上评估房产价值,可实时完成贷款初审,从而大大加快了贷款的整体审批时效。

    今年以来,该行持续下调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同时借款人可根据自身资金余缺,在批准的额度内进行贷款的循环发放与归还,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针对贷款合同到期,传统做法需要借款人筹措资金进行归还而后申请续贷,这就可能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或需要进行民间融资。对此,杭州银行及时推出了“合同无还本续贷”服务,借款人可无需筹措资金即可实现无缝式续贷。在此基础上,杭州银行通过提前审批,对于借款人在贷款额度内金额不一、到期日不同的每一笔借据,也不再需要拿出资金来归还,已达成“借据无还本续贷”功能,这就很好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中的主要痛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