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金融产品助白衣天使消费升级 广发北京分行为战疫医护工作者发放“医护贷”

特殊金融产品助白衣天使消费升级 广发北京分行为战疫医护工作者发放“医护贷”
2021年01月28日 01:0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特殊金融产品助白衣天使消费升级 广发北京分行为战疫医护工作者发放“医护贷”

    2021年1月18日,广发银行个贷营销团队来到北京市某三甲医院,为该院医护人员现场办理“医护贷”申请手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近20名医护人员向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材料。

    “医护贷”是广发银行与2020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专门面向医护人员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为广发银行金融抗疫的重要举措之一。该产品具有申请速度快、贷款周期长等特点,同时“医护贷”以“减息关爱”作为主要产品亮点,贷款人可以享受最低4.35%的年化贷款利率,而北京金融市场中,大部分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的年化利率在6%左右。

    当日活动所在单位是一家知名传染病医院,在时下的抗疫工作中肩负着重要使命。现场的贷款申请者中,既有一线医护工作者,也有医疗科研人员,其中一名医生表示,他们此次申请“医护贷”,主要就是看中了利率优势。目前广大医护人员工作强度大、休息时间少,一方面他们需要通过消费缓解压力,另一方面却没有时间精打细算,此时申请一款利率较低的贷款产品就等于在消费过程中享受到了折扣。

    广发银行某支行的王行长亲自带队开展现场签约活动,他表示:为了确保安全,银行员工们在出发之前都做了充分的防护措施。虽然疫情期间大家普遍避免前往医院等风险较高的场所,但给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支持就是参与抗疫事业,参加活动的员工都感到非常光荣。

    据了解,活动当日“医护贷”的全部申请均已按照最高贷款额度和最低贷款利率通过“绿色通道”得到线上批核,贷款额度超过50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