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原浆·无极票号酒将隆重上市!

年份原浆·无极票号酒将隆重上市!
2021年01月15日 10:53 中国日报

原标题:年份原浆·无极票号酒将隆重上市!

2020年9月19日,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秋季开酿大典上,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古井集团联合发行“古井贡酒无极票号联名信用卡”。这是古井集团首次与银行共同发行联名卡,首发限量5000张,这是双方加强银企合作、谋求共赢的一次新尝试,是“白酒消费+金融服务”的一次重大创新与进步。 据悉,古井贡酒无极票号联名信用卡尊享丰富的权益,充分体现了持卡者尊贵身份。在商旅出行、健康保障、人文礼遇、购物生活等各方面能体验尊贵VIP待遇。

众所周知,无极酒窖是古井贡酒储藏白酒重地,总建筑面积51900平方米,内设酒窖99座,特制陶坛储存总量19999只,珍藏古井贡酒珍贵的原酒,是古井贡酒的财富宝藏。联名银行卡以无极酒窖命名,意义重大,既是窖藏原酒金融价值的重视,又体现出“复无极也”的道家思想。

据悉,古井贡酒即将重磅推出年份原浆·无极票号酒,沉稳的黑色瓶身搭配鎏金工艺麦穗,呈浮雕手感,整体精致、尊贵。酒体52°度,1000ml容量与众不同,每一瓶产品上都具有特制年份铭牌,每年都只出一款,限量发行!持古井贡酒无极票号联名信用卡客户也最多仅能购买8瓶!

1963年第二届全国评酒大会上,古井贡酒荣获金奖,专家评委一致称赞其”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被誉为中国八大名酒,此后在1979年、1984年、1989年连续四届蝉联金奖。无极票号所用的基酒正来自于这些60年代老窖池。窖池是浓香型白酒最关键的发酵容器,窖池好不好直接决定了基酒质量的高低,穿越时光,60年代窖池所酿基酒量少稀缺,品质过硬,当然珍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古井贡酒 白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