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透信托将支持汤姆森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英国《独立报》13日报道说,旨在确保路透集团信托原则的路透创办人股份公司将会支持加拿大汤姆森集团对路透的收购要求。

  路透创办人股份公司是路透集团在1984年公开上市时建立的,该公司拥有“黄金股份”,可以否决任何对路透的收购行动。

  《独立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汤姆森集团收购路透的交易几乎肯定可以达成,合并的正式消息有可能早在本周就会宣布。

  不过,包括路透创办人股份公司和汤姆森集团在内的有关各方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有数据显示,如果汤姆森得以收购路透,两家公司将合并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新闻和数据提供商,其所占的市场份额将升至34%,比目前居第一位的美国彭博社高出1个百分点。(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