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质量学会:百事超越可口可乐 锐步绊倒耐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耐克、锐步……几大品牌的“同业”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来自美国质量学会总部的最新消息说:在非耐用品类别的竞争中,百事可乐跃居可口可乐之前;运动鞋类,“锐步”超过主要竞争对手“耐克”。

  据分析,百事可乐领先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其能够迅速适应美国人正在发生变化的习惯和观念:倾向于喝减肥苏打水和瓶装水。而可口可乐公司全球85%的利润来自普遍认为不利健康的碳酸饮料。

  生产运动鞋的两个巨头“锐步”和“耐克”之间的持续竞争也发生了有趣的变化。在感知质量方面,锐步以2.4%的增长超越了耐克。分析人员指出,此次进行的“感知价值和忠诚度评分显示,消费者感觉他们购买锐步更加物有所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