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旺仔QQ糖上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孩子们喜欢的旺仔QQ糖竟然上了黑榜。昨天,市质监局公布近期对本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种糖果产品的抽查结果,合格18种,抽样合格率为90%。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购买了不合格产品的消费者,可持购物小票等向经销商要求退换货。

  抽查发现,北京市海粮食品厂8月11日生产的“九里山”牌散装酥糖(可可酥心),大肠菌群超标。北京必旺食品有限公司8月23日生产的“旺仔”牌旺仔QQ糖(荔枝味),还原糖不合格。

  专家介绍,在产品中掺入淀粉糖浆或白糖会造成还原糖指标偏低,还原糖偏高则会使糖果吸潮,易使糖果变质,不耐贮存,影响糖果的质量。D0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