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诚奥达老总行贿财政部高官徐放鸣200万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常鸣) 财政部金融司原司长徐放鸣因犯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徐放鸣落马后,向其行贿的嫌犯也被起诉。今天上午,北京诚奥达商务投资有限公司老总韩某,因涉嫌单位行贿罪被起诉至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韩某行贿的对象,正是徐放鸣。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2年初至2002年9月间,为感谢徐放鸣在该公司承揽业务方面提供的帮助,韩某先后四次给予徐放鸣人民币20万元,美元10.8万元,折合人民币共计109万元。

  检方认为,韩某作为公司主管人员,为其公司谋取不正当利益而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应当以单位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