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将推强硬经济政策 石油天然气价保持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0:17 新华网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朱可夫九月十四日在此间表示,二00八年后俄罗斯将继续执行目前的经济方针。

  朱可夫在今天召开的俄罗斯能源会议上表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政府将继续实施强硬的经济政策。相应内容将载入俄罗斯二00七年至二00九年社会经济发展中期规划中。

  朱可夫表示,根据预测,最近几年的石油天然气价格将保持高位,但会逐步降低。未来几年俄罗斯经济增长速度应该保持在不低于百分之六的年增长水平。

  他强调说,在中期规划中政府将实行较为强硬的预算政策。但在此条件下,必须解决人口减少、贫困等社会问题,实行一系列民生方案。(中新社莫斯科九月十四日电/记者 田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