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莫斯科房价半年内上涨50% 平均每平米364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俄罗斯《独立报》报道,2006年上半年,莫斯科房地产市场不断创造新纪录,6个月内房价实际上涨50%,平均每月涨幅高达7%,现在平均房价高达每平米3640美元。

  俄房地产市场专家指出,经过了长时间的疯涨之后,6-7月份莫斯科房价增幅开始放慢,进入夏季房价上涨暂时停滞阶段。此后,房价将继续上涨,涨幅预计为每月1-1.2%,相对温和。

  专家指出,房价上涨主要原因还是供不应求,新建经济适用房数量不断减少,需求不断增加,在国家严格的房地产建设和销售新法规限制下,房地产市场的赢利率开始下降,结果造成房价不断上涨。

  莫斯科IRN分析中心统计数据表明,7月份莫斯科房产平均涨幅为每周1%,现在,莫斯科市平均

房价已高达每平米3640美元。只有在保障充足供应的条件下,房价疯涨才有可能被制止,这种情况近期显然不会发生,到了秋天,建筑施工还将停止。不过,莫斯科房价不会再度急剧上涨,房价涨幅将会缓慢下降,逐步回落到每月1-1.2%的“正常”水平。(山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