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广告传媒创新营销高峰论坛(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10  新浪财经

  主持人:

  谢谢活跃传媒,我们上午的论坛基本的内容已经差不多走完了程序、流程。下面的环节留下一些时间给大家做一个对话、互动,就前面各位嘉宾所谈的问题大家可以有一些疑问,自己在论坛当中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交流。

  刚刚活跃传媒讲到了,当消费者进入某一个场合,手机带到身上,可以把消费,参加促销活动这样的信息能够传播过去,可见科技的力量是日新月异的。消费信息的掌握,提供给广告,消费者这一块,比如有的消费者提出,在哪个商场消费多少是不是有问题的?请问一下杨先生。

  杨沐:

  在中国移动做手机广告的时候也涉及到许可问题,很多用户有很多投诉。

  第一给会员的老板、业主,属于会员CRM的管理系统,他们经常跟会员有更多的接触,通过这个把活动的信息传递给会员。

  第二他们特别希望得到这些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做营销,他们做事件的时候,在场所里做活动,进入这个场所的会员才能参与到这里,这是一个许可的问题。

  这就解决了。谢谢。

  主持人:

  事先要有一个许可的前提。一般的消费者存在的话就可能出现问题了?

  杨先生:

  不属于固定人群。

  主持人:

  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提提。

  上午的主题演说中,我们动众传媒有着一个非常大的规模,联络了全国18个铁路局,有8000多个站点,每年有15亿的流动人群,这里面,如果说有的客户只想做北京的,指的北京的市场。这一块,这么大的根,亿品有没有代理公司,怎样做铁路的?

  王健:

  我们目前在华北、华东、华南都分别设有销售中心,如果有当地的,比方说北京的客户就想投北京的线,可以找我们华北的销售区,直接各地到北京的线路,因为你的消费群体就在北京地区,你就投放从外地到北京的项目,有的客户是全国性的,区域性的就选择区域性的项目也可以。我们各地也有代理商,我们有分公司,目前广西有我们的一个分公司,我们在武汉、广州、上海、杭州都有。

  主持人:

  在座的各位嘉宾都是做传媒这块,传媒属于创意产业,我这里利用这个机会简单介绍我们北大产业与文化研究所简单的课题。

  除了竞争力,针对企业来说,竞争力的评价体系来说,我们有一个创意段位制专业课题的培训,利用这个机会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在我们的传播文化产业,一般在创立和创意营销,这里面的人才比较匮乏的。我们研究所推出了这个课程的研发,通过几段几段能够达到一个级别,这个课程的级别是有针对性的,并且获得了专利。

  有关创意,再做广播传播方面,同时在内容上也是一个瓶颈,针对动漫方面我们正在开设动漫专业跟电影学院合作。学历方面我们是跟香港方面合作。动漫创业专业在国外目前没有硕士学位,我们研究所通过跟香港方面做本硕连读的人才培养。

  上午的论坛所有的内容就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