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开行进出口行农发行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十七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3:53 金融时报

  积极落实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 国开行进出口行农发行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十七大报告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 记者李岚 张正华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三家政策性银行均为此做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安排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并结合自身发展,就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作了周密部署。

  15日上午,国家

开发银行总行办公楼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横幅格外醒目,全行系统4000多名员工满怀热情地收看和收听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重要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的召开,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国开行广大员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领会胡锦涛同志报告的重要内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进出口银行,记者了解到,15日上午,该行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上所作的报告。员工们表示,十七大的召开是我们党站在新的起点上的一次盛会,进出口银行将积极落实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为拓展对外开放广度和深度,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作出新的贡献。据了解,日前,该行各部门还结合本职工作,组织了以喜迎十七大为主题的演讲赛、书画展等各种宣传活动,在全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在农发行总行机关各个会议室和办公室里,电视也早早被调整到新闻频道。上午8点50分,该行在京的党委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就聚集在电视机前,等待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实况。与此同时,农发行各省级分行也按照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安排,提前准备,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员工准时收听收看这一实况直播。

  据了解,为了做好组织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实况直播的工作,农发行党委于10月11日向全系统下发了《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重要新闻的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辖内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并在会议召开期间,妥善安排工作,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重要新闻报道,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