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南最大国际快件中心 落户成都航空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4:37 四川新闻网

  

西南最大国际快件中心落户成都航空港

朱志宏为成都空港国际快件中心暨口岸综合楼项目奠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8月8日获悉,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快件中心当天在双流航空物流园破土动工。成都市政府方面透露,由香港佳德投资一千万美元建设的成都空港国际快件中心暨口岸综合楼项目将于年底建成使用,届时成都所有的国际快件都将在此集中处理,其通关速度将至少提高50%以上。

  有关方面透露说,成都空港国际快件中心暨口岸综合楼项目占地面积一百亩,其中包括修建1.8万平方米的库房和1.4万平方米的口岸综合楼。“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充分利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规模优势和航空运输高速增长带来的机遇,为成都进出口货物集散和中外客商国内外采购和分销提供物流平台。”佳德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邹晓告诉记者说,德国辛克物流集团等著名物流企业已准备入驻中心,建成后的中心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快件中心。

  邹晓透露,由于国际快件快运都要通过海关报关程序进行办理,其中涉及到一系列的检查。国际快件中心暨口岸综合楼项目建成后除了吸引国际国内著名快递公司入驻外,海关也将派机构入驻,为中心提供报关、安检和检验检疫等一站式服务,从而大大提高快件的通关速度及操作效率。“届时成都所有的国际快件都将在此集中处理,其通关速度将至少提高50%以上。”邹晓说,成都空港国际快件中心暨口岸综合楼项目投资金额为一千万美元,“目前我们正在规划第二期的开发,新项目也是涉及航空物流领域。虽然目前不能向你透露具体内容,但是新项目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开发阶段。”

  当天,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