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新闻一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18%

  根据建设部通知,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今天进行上调。其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今后,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也要多还钱。

  加息增加房贷 三种人不宜提前还款

  加息增加房贷,专家提醒三种人不宜提前还贷,一是在1年内有资金需求的贷款人二是还款时间已经高于贷款期限的一半以上的贷款者,三是对于理财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都很强的家庭。

  2月份全国大中城市新

房价格上涨5.9%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最新调查显示,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9%,深圳、北京以近一成的涨幅再度位居主要城市前两位。

  富豪争买

豪宅 世界大城市房价上涨

  由于世界各地的富豪们竞相购买,纽约、伦敦、莫斯科等全球大都市高尚住宅区房价一直猛涨.有经济学家预测,未来20年内,全球大城市的房价将下跌40%,

房地产泡沫的破灭很可能会导致一场经济大萧条。

  QQ聊天记录可作交易证据

  商务部日前出台规定,网络交易发生纠纷后,电子邮件、QQ聊天记录、电子文档等信息都可以作为维权证据。 网友应保存交易记录.

  广东外来务工子女今秋告别“借读费”

  从今年秋天起,广东省将免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借读费。以惠州市为例,当地中小学校借读费每月三百元到五百元不等,而进城务工人员的月平均工资仅为900元。

  国资委初选华润集团重组三九集团

  国资委今天宣布,三九企业集团的资本重组中,初步选定华润集团为战略投资者,三九集团现在资不抵债,原董事长赵新先已被刑事拘留。

  墨西哥油气资源枯萎只够开采10年

  墨西哥政府能源部门官员昨天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拥有的油气资源储量只够开采10年。墨西哥是拉美主要的石油生产国,拉美地区石油产量仅次于中东地区,列世界第二。

  日本100公斤金块被劫

  日本岐阜县一家珍品馆展出的一枚重约100公斤、价值两亿日元,约合171万美元的金块昨天中午被一伙蒙面男子盗走。这枚金块是1989年制作的,由于允许参观者用手触摸,在当地很有名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