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十一五河南拟实现逾80家企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1:21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任立斌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2007年河南资本市场发展峰会上获悉,“十一五”期间,河南拟实现80家以上的企业成功上市,平均每年新增上市公司10家以上。

  据介绍,目前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158家,但仅有22家进入上市辅导期。河南证监局局长侯苏庆在会上表示,为推动更多河南企业上市,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十一五”期间,河南将通过多种渠道培育上市后备资源,在全省组织1000家以上企业进行资本市场基本知识培训,争取有300家以上企业进入上市前期准备,200家以上优质企业进入上市申报程序。

  据了解,近期河南对全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进行了一次普查,筛选出第一批成长性好、盈利能力较强的30家企业进行重点培育,争取在今年6月份前有15家以上的企业上报发行材料。由深交所与河南省合作建立的河南省中小企业培育中心也于昨日正式挂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