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约1.8亿拿下徐汇两幢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7: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梁文汇 责任编辑 魏华兵

  海外资金又收购了沪上两幢住宅。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花旗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投资基金出手收购了沪上一住宅项目漕河景苑其中两幢高层小户型公寓。

  “这项收购上周已经正式签约。”昨天,该项目代理行新联康有关负责人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透露。据悉,这个项目位于徐汇区田林板块,此次花旗收购的是该项目于今年11月推出的新房源。

  据沪上一家大型代理机构知情人士透露,漕河景苑这2幢高层小户型住宅共计232套,花旗集团以13564元/平方米的价格进行了整体收购。漕河景苑这批房源全部是50平方米~60平方米左右的小房型。以这样的面积和价格推算,该项收购的整体价格应该在1.8亿元左右。

  早在今年年初,一些代理行就纷纷预言,2006年将成为国内

房地产投资市场最令人期待的一年。仲量联行研究报告在此前的报告中指出,机构投资者对中国的关注依然在不断增长,预计年内将有多项收购案达成。

  现在,这些收购案一个个浮出水面。3月份来自美国的基汇资本(GatewayCapital)买下了瑞安集团翠湖天地御苑一栋住宅楼,荷兰投资基金ING把盛捷高级服务公寓出售给了香港协和集团,嘉吉集团(Cargill)已经在南汇买下了24栋

别墅

  “我们认为,目前正是一个购买住宅项目的好时机。”仲量联行分析师指出,许多投资者相信,虽然受

宏观调控影响,购房者的信心或许有暂时的受挫,但上海住宅市场的价格从长期来看依然有着很大的上升潜力。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