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龙顾雏军案12日将再次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1日电 (记者 吴俊) 记者11日从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休庭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的科龙电器顾雏军案将于12日上午再次开庭,正式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此案于今年11月7日首次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至11月8日结束。从11月9日开始,在该案审判人员的主持下,来自佛山市检察院的5名公诉人和该案9名被告委托的13名辩护人,相互进行了质证。

  据一位参与庭审的辩护人透露,公诉方向法庭提交了大量的证据,13名辩护人花了几天时间,才就相关证据的真实性与合法性向法庭阐明了自己的观点。

  依据庭审程序,该案已完成法庭调查和控辩双方质证阶段的审理工作。从12日开始,此案将正式进入法庭辩论阶段。

  广东

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顾雏军等9名被告人,涉嫌虚报注册资本罪、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等罪,于11月7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