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宁糖业(000911):业绩大增 加速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南宁糖业(000911):业绩大增加速上攻

  南宁糖业(000911)主要从事机制糖、酒精、文化用纸、蔗渣浆的生产、加工、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等,已形成规模化的制糖产业链,产品的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相当强劲,同时,公司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得到了稳定健康的发展。

  去年三季度,公司业绩同比大增14218.83%,并预计全年业绩将同比增长455%,因此,具备了极佳的业绩预期。

  近期该股一直以强势整理为特点,成交在整理时呈快速萎缩态势,短线整固后均线系统已构成多头排列,并形成阳夹阴的上攻形态,显示该股强势整理充分,有形成再度上攻的态势。日K线上,股价构筑的一个长达10个月的大三角形突破后已获整固确认,显示后市具有巨大的上攻空间。(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