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汤臣董事长:将汤臣一品部分出租 不会便宜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汤臣集团董事长徐枫9日在上海表示,“汤臣一品”房地产是她的夫婿汤君年最后的心血作品,她不会便宜出售,只想将部分出租。

  据悉,汤臣集团前董事长汤君年二零零四年因病辞世,妻子徐枫接手他的事业。

  面对外界批评“汤臣一品”炒作房地产、是中国第一豪宅等种种说法,徐枫说,“汤臣一品”受到很多的误解和攻击,她根本懒得解释。她说,她根本不想卖“汤臣一品”,因为那是汤君年的最后代表作,代表汤君年的生命和心血,怎能用建造成本来计算“汤臣一品”的价值。

  徐枫说,“汤臣一品”刚推出时,有七千多个客户想买,但是她根本不打算卖出,只打算卖出一栋、两栋,其他收租。“汤臣一品”只能便宜租,不能便宜卖。她打算以比浦西新天地建案便宜一半左右价格的租金,将位于浦东的“汤臣一品”租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