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房价首次出现“三环齐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七日电 随着被业界称为“金九银十”的楼市成交传统旺季的到来,进入九月的上海迎来了新盘上市高峰。与此同时,统计数据显示,市场成交量正逐步回暖。在刚刚过去的八月,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超过七月,但成交价却出现首次“三环齐跌”(新浪财经注:内环、内外环间、外环)的现象。

  据有关监测系统显示,从八月十八日开始到八月底两周内,沪上楼市连续单周上市量突破五十万平方米;在此之前,单周的上市面积仅为二十三万平方米左右,八月底最后两周新房上市套数近万套。临近金秋,沪上新房不仅上市集中,成交量也逐步回升。数据显示,今年八月,上海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一百七十六点三万平方米,与上月成交面积一百五十四点二万平方米相比,环比上涨百分之十四点三,这一数据也已超过今年六月份的成交量。

  此外,统计数据显示,沪上普通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仍为下探趋势,八月住宅成交均价每平方米八千六百九十八元,较上月下跌一成。而从环线来看,各环线均价出现齐跌情况,内环、内外环间、外环的跌幅分别为百分之九点六、百分之五点五和百分之零点四。

  此间业内人士介绍,此轮

宏观调控使上海
房地产
市场再次降温,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由五月的近二百五十万平方米下降至七月时的一百五十万平方米左右,下降近四成;这一情况在八月份得到一定程度改观。业内人士预测,随着近期不少开发商集中推盘上市,预计“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优势,将进一步推动
上海楼市
成交量逐步恢复,而成交价将在市场买卖双方的胶着对峙中持续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